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雪碧青蜂侠首映礼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0 13:18:5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周董绿毯亮相大炫灵感民间凯托抱得黑美人

    【2011117日 北京】亚洲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进军好莱坞的处女作,3D动作大片《青蜂侠》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当晚现场星光熠熠,好莱坞大牌明星、影片主演塞斯·洛根、导演米歇尔·冈瑞、编剧伊万·戈德堡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和周杰伦一起高调亮相铺满绿地毯的星光大道,亲手启动了《青蜂侠》影片中的传奇座驾“黑美人战车。随后3D,炫灵感『雪碧』《青蜂侠》模仿秀的网络6强精英现场与周杰伦展开了灵感互动,令众影迷大饱眼福,冠军自周董手中赢得黑美人归。

    作为《青蜂侠》首映礼的冠名赞助商,可口可乐大中华区高级整合市场营销总监嘉景荣先生出席了当晚的首映礼:为配合电影《青蜂侠》的上映,我们在全国范围开展了3D,炫灵感『雪碧』《青蜂侠》网络活动。今晚亮相的黑美人,是银幕中虚拟形象在现实中的重现。而我们3D,炫灵感网络活动的冠军,以他酷炫的灵感让青蜂侠这个虚拟人物在现实中重现。美人赠冠军,是最完美的匹配。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索尼国际一起和广大消费者分享今晚的激情。

    辉映青蜂,熠熠星光耀绿毯

    明星云集,亮相红毯是电影首映的惯例,此次新版3D动作巨片《青蜂侠》的首映礼则一反传统,别出心裁地用绿毯代替了经典的红毯,巧妙的配合影片《青蜂侠》和『雪碧』的绿色基调,让所有在场的粉丝和嘉宾都眼前一亮。虽说星光大道变了颜色,可大道上熠熠生辉的璀璨星光却是不变的亮点。

    作为经典的银幕形象,《青蜂侠》中凯托的形象曾被李小龙、甄子丹等众多明星演绎,而周董的新版造型一经亮相,便备受追捧。此次首映礼上,从荧幕到绿毯,周董沿袭了片中凯托的炫酷造型惊艳亮相,引爆全场。好莱坞大牌明星、影片主演塞斯·洛根和导演米歇尔·冈瑞的现身也引来了大批影迷的尖叫,现场一度沸腾。

    首度亮相,黑美人艳压全场

    随后《青蜂侠》的启动仪式将当晚首映礼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周杰伦、塞斯·洛根、米歇尔·冈瑞、编剧伊万·戈德堡和制片人尼尔·莫瑞兹和哥伦比亚国际影片发行公司、索尼国际影片发行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兼副总裁周理贤女士以及可口可乐大中华区高级整合市场营销总监嘉景荣先生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在 《青蜂侠》影片中传奇黑美人座驾的荟萃短片后,幕帘徐徐落下,黑美人光彩夺目地出现在左侧舞台上,引擎轰隆,灯光闪烁,引得现场一阵尖叫!

    对于诸多影迷来说,在《青蜂侠》中,黑美人不仅是兼具怀旧与时尚外观的经典战车,也是疾驰宛如旋风的传奇座驾,更是坚不可摧的强悍武器,是影片中不可或缺的另一位主角。 现场这部黑美人,不仅是首度亮相中国,而且是一部可以开动的真车。 周杰伦得知这是为中国大陆地区首映礼特制的黑美人, 对此感到赞叹不已,在拍摄过程中,我们有数部黑美人,但是都是出于特定拍摄目的所特制的,比如有专门供拍外景的,外形完整能开动但车内饰就一般,有专门拍车内景的,内饰齐全,但车外形就不是那么完整,还有各种供拍摄局部使用的……,这次是我第一次接触真正可以开上马路的完整版黑美人,坐上去还很过瘾的!

    灵感蜕变,但求抱得黑美人

    明星绿毯亮相之后,通过3D,炫灵感『雪碧』《青蜂侠》模仿秀活动票选出的六强选手也闪亮登场,在周董面前上演了精彩绝伦的灵感青蜂侠大挑战。

    经过台湾金牌制作人张志鹏三天的魔鬼式集训,六位选手都脱胎换骨,闪亮蜕变。长相酷似杰伦的选手黄进,还没登台就收到了来自台下粉丝的尖叫和围追,原来他们都误认为周董已经提前来到了现场。身手非凡、酷爱李小龙的李小明也名不虚传, 舞台上的截拳道和双截棍表演,让大家仿佛看到了多年前李小龙版的青蜂侠。而其他几位选手也不甘落后,蜂女郎吴丹身怀剑术绝学、“B-Box才子成文浩和两位舞林高手吴国龙和李帅琳也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这6灵感青蜂侠文成武德、各具特色,让现场评委投票颇难取舍。

    最终,吴国龙以对青蜂侠独特的灵感演绎一举夺冠,周董对此赞不绝口,称虽然6位选手都才华出众各具特色,但冠军无疑是今天最幸运的人,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众多青睐,并当场承诺将青蜂侠心爱座驾黑美人慷慨相赠。冠军从周杰伦手中接过黑美人的钥匙,激动万分。他(她)立即邀请周杰伦,原版克隆版青蜂侠一起登上黑美人座驾!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14:30极地海洋世界门票免费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