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停车线内停车为何贴罚单? 交警回应网友热贴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0 08:21:2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网友质疑交警贴罚单行为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浮山后六小区附近停在停车线内的车被交警贴了罚单。对此,该网友表示很不理解,并且认为,浮山后六小区车位偏少,停车难。

    对此,本网记者采访了交警部门。市北交警大队的有关负责人解释说,网友所指的位置其停车线并非交警所划定,属于不合法停车位,而且,此地停车秩序较为混乱,一般马路边车辆应为顺向单侧停车,但是该路段常常有的车竖向停放,同时还有两侧停车等现象,已经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警方同时指出,不文明停车现象在浮山后较为普遍。

    针对网友反映的停车难问题,市北交警大队已经将情况向上级进行了报告,交警近期准备在浮山后增加一些正规停车位以缓解停车问题。(记者 任俊峰)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交通指示牌也有山寨版 交行植入广告被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