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一氧化碳中毒大声啼哭 7月大女婴救了爹娘命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0 14:09:39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凌晨,小马(化名)和丈夫刚刚7个月大的女儿大声啼哭起来,并开始呕吐。小马抱起孩子准备下床,突然感觉头晕恶心,差点一头栽倒在地。“不好!一氧化碳中毒!”昨天凌晨2时左右,家住中韩的小马夫妇抱着孩子紧急赶往市第八人民医院治疗。

    “多亏我7个月大的女儿,否则我们一家三口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全被呛晕过去。”小马的丈夫告诉记者,他们迷迷糊糊听到女儿不住地哭。小马还以为女儿饿了,起床给孩子准备奶粉时,发现孩子的嘴边有呕吐物。小马还没从床上下来,就感觉一阵头晕恶心,这才意识到一氧化碳中毒了。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一家三口中毒时间不长,经过紧急治疗,已经没有大碍。(记者 黄 飞)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抢楼倒计时:双飞五日游 0元秒杀海底世界
下一篇:振华路上演惊险一幕 鞭炮当街爆炸烧毁面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