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弘信公司成功收回原澳柯玛国际电工土地补偿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9 21:53:2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华通集团下属青岛弘信公司,对原青岛澳柯玛国际电工土地厂房,从参与竞拍到收回补偿款,历时2年半,近期圆满结束。

    2008年6月,弘信公司参与竞拍了法院拟公开拍卖的原澳柯玛国际电工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太行山二支路的厂房土地,最终竞拍成功。

    其后,继续完成了该厂房土地解封解押、协调缴纳最低的交易税费、强制性过户、办理“两证合一”的房地产权证、争取下容积率为2.7的规划设计条件、拆除原厂房、办理净地储备手续、争取到80%的土地补偿款返还政策等一系列工作,并就该宗土地实施政府回购的价格及保障性住房配建等问题,与黄岛区政府进行多次商谈,并签订了回购协议。近期,土地补偿款已全额收回。

    此次对澳柯玛国际电工土地的运作过程,从最初投入2105万元到最终收回4024万元,扣除最初投入资金、过户交易税费、资金成本等,净收益为1330万元。这是一起资本运作的成功范例。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华通集团员工集体学习内部控制 确保工作规范
下一篇:市公安局政治部走访华通 双方计划建立联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