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新年好礼 极地兔YOU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9 16:46:3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春节,图得就是一个热闹和喜庆,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在新春到来之际,特别为游客准备了几份优厚的大礼。春意融融,举家同行,身心愉悦,可谓一举多得。好了,闲言碎语不再讲,下面就隆重推出汇集南北极动物的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兔年大礼。

兔YOU第一礼——150元套票狂降至90元为迎兔年新春佳节,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春节大酬宾,好礼享不完。2011年2月2日(除夕)-2月18日(正月十六),凡购买套票(极地馆+欢乐剧场)只需90元/人(仅限全价票,不同时享受其他优惠)。

兔YOU第二礼——“畅游年卡,卡卡有优惠” 2011年2月2日(除夕)-2月18日(正月十六),办理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畅游年卡(365元/单卡、498元 /亲情卡、698元 /家庭卡)全部优惠30元。年卡办理地点:青岛极地海洋世界2至6号售票窗口。

兔YOU第三礼——“新动物新节目新年助兴” 新引进的环海豹亮相极地大厅,欢乐剧场室内表演场海狮大秀“兔子舞”,负一层展馆新增美人鱼表演,可爱珍稀的海洋动物、唯美浪漫的表演,带你品味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更有与白鲸共舞、坐海豚彩船、和海狮热吻的难得机会。(因欢乐剧场室内表演场观众席有限,请按门票所盖章的表演时间准时观看,以免错过表演)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1年直飞台湾过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