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型购物中心落户市北 新业广场辽阳西路开业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9 11:25:41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1年1月18日,青岛市又一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南京路新业广场开业庆典在辽阳西路100号的新业广场商场隆重举行,相关市、区领导出席剪彩仪式。

    新业广场位于市北区南京路与辽阳西路交叉口,正在建设中的青岛中央商务区内。该项目由北京的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3692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344.5平方米,目前已有星美国际院线、苏宁电器、海洋贝贝亲子乐园、大食汇国际美食广场、屈臣氏、迪斯尼生活馆等近百家知名品牌入驻,是一家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青岛大型商业综合购物中心。

    青岛南京路新业广场是纯商业建筑,拥有上百米长的沿街展示面。建筑外观、中庭及室内装饰都颇具时尚感,是建筑美学与视觉特点的完美结合,使新业广场所提倡的“生命、自然、时尚、艺术”的理念得到了充分的张显,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具艺术氛围与时尚特性的购物享受。

    对于新业广场的开业,区域内的消费者都表示了极大的欢迎。新业广场必将为周边居民带来更加便捷、时尚的生活体验,作为业界领先的商业地产企业,阳光新业一直致力于开发阳光新生活广场、新业广场和阳光新业中心三大产品系列,青岛新业广场的开业是阳光新业商业地产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青岛中央商务区是市北区重点打造的现代服务业高端产业聚集区和核心区,目前,核心区土地整理和基础设施配套已基本完成,中海商业地产、卓越大厦、诺德广场等一批重点项目进展迅速,累计吸引投资逾百亿元。青岛新业广场的建成,将进一步带动市北区东部商圈的繁荣发展,为区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购物卡风行养活倒卡族 6万元卡倒手赚3600(图)
下一篇:青岛迎客流高峰 寒风中他们回家热情不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