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最牛小贼偷辆车仅用5秒 转瞬间消失不见(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8 06:14:17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即墨24岁男青年杜某,服刑刚释放不久,开始重操旧业,和朋友李某一起瞄准医院盗窃摩托车。没想到,警方根据监控录像一路“跟踪”,将跑出20公里外的杜某当场抓获。1月16日,杜某、李某两人被即墨警方刑拘。

    医院看病摩托车被盗走

    即墨店集派出所指导员陶斌告诉记者,15日晚上6时许,市民李先生到即墨店集镇医院看病,30分钟后,停放在院子的摩托车不见了。接到报案后,店集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监控看到,就在半个小时前,有一辆红色面包车驶进医院,两名男青年在大院里转了几圈。10多分钟后,一名男青年突然拿出工具,将李先生的摩托车盗走。根据监控显示,一名男青年驾车沿着204国道向即墨市区而去。

    “跟踪”20公里抓获盗贼

    民警在监控室内现场“跟踪”这名盗贼行走路线,并将信息传递给追捕的民警。就这样,民警根据监控一直“跟踪”20公里后,发现盗贼来到即墨文化路与烟青路附近。办案民警也很快赶到文化路进行堵截。

    民警到达文化路时,盗贼却突然从监控上消失了。当晚10时许,在文化路西侧一条小胡同里,民警突然发现了可疑车辆。随后民警在车内发现了一把液压钳、一把匕首。民警将车上的杜某带回派出所。经审问,杜某对在医院盗窃摩托车的事实供认不讳。当时两人将盗取的摩托车放在了李某家中,杜某则驾驶面包车回市区。第二天凌晨,民警根据线索,将在家睡觉的李某抓获。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男子被撞飞殒命街头 新婚妻子在家中保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