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漏水抢修后未硬化 莱钢立交桥辅道被压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1-17 08:05:10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上午,莱钢立交桥北向南通往桥下的辅道入口处发生路面塌陷,塌陷面积约10平方米,占据了整个辅道入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处东深西浅,最深处约有30厘米。一位驾车经过的市民告诉记者,这处塌陷的路面不久前曾发生漏水事故,抢修人员将路面扒开对管道进行了抢修,但施工完毕后只是铺设砖头进行回填,还没有来得及对路面做硬化处理,经过一段时间的大车碾压,补丁路终于不堪重负。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给市政公用局12319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派施工队去现场处理。(记者 于滈 徐栋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