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王励勤承认与女主播恋情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4 11:43: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晚9点半,参加大师杯中国乒乓球总决赛的8名国手抵达了绵阳长虹国际酒店。匆匆吃过晚饭后,队员们一脸疲倦地拿着各自的行李回到房间,备战今天一早开始的半决赛。

  近来,因为和四川女孩刘彦池相恋的国手王励勤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焦点。穿着蓝色的亮面羽绒服,彩色条纹的T恤衫,红色的运动鞋、紫色的箱子,王励勤是最抢眼的一个。穿着如此鲜艳的大力,心情也不错,就连最敏感的“励池恋”话题,他也笑着回答道:“我们两个确实在交往,但是还需要更多的了解,因为认识的时间也不长,就几个月,在各方面都需要进一步的接触。”王励勤表示,由于一直在备战世乒赛和训练,刘彦池工作也很忙碌,两人基本属于异地恋状态,“两个人工作也本来很忙,见面的时间很短,基本上分开的时间比较多。”当问到两个人性格是否合适等八卦话题,王励勤腼腆地笑了笑:“我们两人性格还比较不错,目前相处得还可以。”而当记者问他什么时候能成为四川女婿时,王励勤也打起了太极:“嘿嘿,希望大家还是更多地关注乒乓球,关注我们两个人的本职工作。”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网曝安又琪与富二代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