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科技频道> 数码> 图片 > 正文

苹果零售店今天启动优惠日 iPhone 4不在其中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4 10:07:30 搜狐IT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4日,苹果公司启动其国内零售店的优惠日活动,优惠日为1月14日(周五)。在优惠日内,用户可以从苹果在线商店或线下零售店购买到优惠打折的苹果产品。比如原价3988元的16GB WiFi版iPad,优惠价为3667元;不过,热门的iPhone 4手机不在此次优惠日活动之列。

    优惠幅度在10%左右

    在本周开始,苹果零售店就给用户发出了“周五享有超惊喜优惠”的消息。很受苹果用户期待,从今天凌晨其在线商店公布的优惠商品来看,大部分产品的优惠幅度在10%左右,比如iMac和MacBook Pro电脑,原价9498元起,优惠830元,为8668元起。

    热门商品的降价幅度相对较低,比如新上市的第二代MacBook Air,其11寸的版本没有优惠,但13寸的版本价格由10498起调整为9668起,优惠830元。

    热门商品中,iPad最低从3677元起;第四代iPod Touch,价格由原价1798起调整为1628起。

    iPhone 4不在优惠商品之列

    作为苹果产品中大红大紫的角色,iPhone 4手机这次没有出现在特惠日降价商品之列。iPhone 4仍然需要预约购买,不过从iPhone 4的订购链接来看,依然处于缺货状态。

    原装配件优惠日很划算

    苹果产品的原装配件总是给用户“物美价高”的印象,这次优惠活动中有一些热门的官方配件有优惠。比如iPad的原装Case,原价298,现在有40元的优惠;原价498的iPad键盘底座也有90元的优惠。

    除此之外,苹果零售店销售的其他配件也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另外,在优惠日购买的的苹果零售店产品可以享受苹果的特色礼品包装、免邮费、提供设置指导等服务。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民遭遇家电卖场“拒收强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