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货车撞飞过马路男子 玻璃全碎引擎盖凹陷(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1-13 06:11:50 字号:TT

    昨日上午10时左右,鞍山路东向西车道抚顺路路口,一辆厢式货车与一名横穿马路的男子相撞。男子头部撞在汽车前挡风玻璃上。货车驾驶员介绍,男子突然从车流中出现,他躲闪不及才将人撞倒。目前,伤者被诊断为颅底骨折、脑挫裂伤、脑出血,医院已经给其下了病危通知书。事故原因有待交警进一步调查。

    司机:他从车流中闪出来

    “抚顺路批发市场附近,一辆厢式货车撞伤一名过马路的男子,男子倒地后头部大量流血,还呕吐不止。”昨日市民苏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厢式货车前挡风玻璃被男子一头撞碎了,男子伤势十分严重。记者驱车沿鞍山路西向东行驶,距离现场还有一个路口的距离时,一辆120载着伤者鸣笛呼啸而过。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前挡风玻璃右侧完全破碎掉落,仅留有左侧一半的玻璃还连在车上没有脱落,厢式货车引擎盖处被撞凹进去一块,车头右后方约一米的地方有一摊血迹和呕吐物。“这名男子突然从车流中闪出来,等我发现时他已经到了车跟前。”箱式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拉着一车货去洛阳路送货,沿着鞍山路西向东行驶打算拐往抚顺路,看到抚顺路堵车严重,在路口调头打算沿鞍山路东向西行驶绕过堵车路段。谁知道刚从路口拐过来,一名男子就从鞍山路路中央的平台上蹿到鞍山路东向西车道上,他刹车不及将男子撞倒。

    医院:伤者情况十分危急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伤者躺在CT室外的担架车上,双手捂住头部,身体蜷缩,不住地呻吟。“不好,伤者出现抽搐症状了,赶紧叫医生。”急诊室的医生赶来对其进行紧急处置。

    “刚刚与他的亲属取得联系,他的亲属还在外地,不知什么时候能赶来。”一名自称是厢式货车的随行人员说。记者从医院获悉,男子姓刘,20多岁,目前情况十分危急。(记者 于滈 徐栋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