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潘禹彤将功赎罪 众明星力挺天堂梦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1 15:42:5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临近跨年之际,新生代玉女潘禹彤在深圳召开了自己的新歌首唱会,而演出地点却选择在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梦天堂网络公司的多功能影院内。

    这不免让人产生疑问,一个歌手的唱片会为什么会由一个游戏公司主办呢?其实,这场首唱会是梦天堂网络举办的圆梦系列活动的其中一站,潘禹彤之所以参与了进来,还要追溯到一个月前。

    去年12月,研祥旗下的梦天堂网络在北京798艺术区召开首款游戏《天堂梦》的发布会,邀请了潘禹彤作为现场嘉宾出席并演唱自己的最新单曲。可是,直到发布会快结束,常宽、张智成等众明星都上台表演完后,潘禹彤才姗姗来迟。会后,不少人都看到,潘禹彤特意走到了梦天堂总经理樊小宁身前,解释了迟到的原因,表达了自己深深的歉意。并表示,为了弥补这次的过失,梦天堂以后一切的活动都会尽量参加,双倍补偿回来。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之后潘禹彤的首唱会。

    在被问到为什么如此给力的支持梦天堂的时候,潘禹彤表示,自己很喜欢《天堂梦》这款游戏,无论是在剧情还是在人物造型上都非常喜欢。在梦天堂之前举办的征名活动中,她就积极的参与了进来,还为这款游戏取了名,虽然最后没有被选上,但是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去。

    不仅是潘禹彤,不少在征名活动中都为游戏取过名字的明星们也十分关注《天堂梦》。像阿宝、郭可盈等也都纷纷透过经纪人打听《天堂梦》的近况,并且希望能够早日玩到这款游戏。

    曾参加过现场拉票活动的“帅管家”张皓然还表示,虽然自己为游戏取的名字“甜甜梦”没有被选上,有些许的遗憾,但是也非常希望能在梦天堂接下来推出的新游戏中能有精彩的合作。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400 680 7055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