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15趟岛城始发列车今起调整 胶州北站启用(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1 05:49:00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今日零时起,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各项调图准备工作已全面部署和落实。

    从青岛火车站始发的15趟列车将调整运行图。同时,胶济客运专线胶州北站于1月11日零时起开办客运业务,开通后D6003、D6008、D6012、D6013次在该站办理客运业务,停站时刻为D6003(10:20/10:21),D6008 (11:49/11:50),D6012 (13:03/13:04),D6013(15:50/15:51)。

    这次调图,全国铁路有多条新建线路投入运用,新增运力资源之多,客货列车变化之大,涉及调图覆盖面之广,是近两年多次调图没有过的。为方便旅客出行,使旅客及时掌握铁路运输产品的新变化,铁路部门已于近期加大了对新图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使旅客了解客车开行、运行时刻、客票预售等方面的变化信息,全面介绍铁路便民利民的新举措。同时,旅客也可登录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动画大片秦汉英雄传在青首发 明天上央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