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打折频道> 商场区> 商场超市 > 正文

因房屋纠纷 中山路商场开业就遭垃圾堵门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0 11:34:54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昨日凌晨3时,刚开业一天的中山路某商场门前突然出现4辆自卸车,分别将建筑垃圾卸下,堵在商场的四个门前。昨日下午,市南公安分局通报该案案情,系房屋纠纷引发闹剧,警方已将8名涉案人员控制住,其中5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另外3人被予以治安处罚。

    商场刚开张便遭堵门

    “中山路一家刚开业的大商场所有出入口都被土石方堵得严严实实的。”昨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他早上晨练的时候途经中山路,看到新开业的商场门前一夜之间不知道被谁倾倒了许多建筑垃圾,连人行道也被堵住,行人只得从马路上借道。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行驶至曲阜路和浙江路路口时看到,民警设置了警戒线封锁了曲阜路。曲阜路北侧靠近商场的路面和人行道上堆着数十堆建筑垃圾,将商场的南门和地下停车场入口堵得严严实实,一辆移动警务室也被土堆困在里面无法离开。与建筑垃圾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商场的大门前摆放着红色拱门,拱门上还挂着祝贺商场开业大吉的横幅。土堆旁几辆挖掘机同时施工,将商场大门前的土堆移到一旁。

    “这也太明目张胆了吧。商场刚开业一天,第二天就被人用土石堵了大门。”一名市民见状愤愤地告诉记者,不光曲阜路的大门被堵了,商场的其他几个门也无一幸免。记者随后来到商场中山路一侧,看到这里的土石直接堆到了人行道上,要不是挖掘机清除一条通道,行人根本无法通行。记者绕商场一周,发现商场共四个大门和一个停车场出入口均被土石方堵住。

    神秘自卸车卸下土石就跑

    “凌晨三点多的时候,值班室外有强光照进来,并听到大型车辆的轰鸣声,于是便出门查看。”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保安告诉记者,他们出门后发现商场南门前聚集着几辆自卸车,正将车箱内的土石方倾倒在商场的门前,他们立即跑到自卸车前询问,可是自卸车的司机根本不理会他们,继续倾倒建筑垃圾,直到将箱内的所有垃圾倾倒完毕后才驶离现场。

    “不久我们接到其他保安的报告,称商场的其它门前也被自卸车倾倒了建筑垃圾。”这名保安说,这些自卸车到底是谁派来的他们也是一头雾水,只能组织人员连夜将门前的通道疏通,可是还只是清理了冰山一角。

    记者随后来到商场办公室,办公室刘主任称,倾倒垃圾者与商场的承建方存在一些矛盾,但是对于承建方与倾倒垃圾者之间究竟有什么问题他们并不清楚,并已经报了警。

    涉嫌寻衅滋事8人受处理

    昨日下午,市南公安分局通报该案案情。据观海路派出所副所长韩卫东介绍,昨日凌晨3时,他们接到报警,称中山路附近某商场外遭建筑垃圾堵路。市南公安分局立即派出2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现场调查发现,倾倒建筑垃圾的8名人员系某劳务公司的工人,他们分别驾驶自卸车、挖掘机,运输建筑垃圾到现场后,把卸下来的垃圾堵在了刚开业一天的商场门前,致使道路被堵,商场大门被堵,我们当场将涉案人员控制住并带回观海路派出所审查。”韩卫东告诉记者,在审查中,他们得知,某公司与中山路这家商场有房屋纠纷,该公司随后组织人员将建筑垃圾堆积到这家商场门前将进出商场的道路堵住。

    “涉案8人,其中范某等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拘,另外3人被处以治安处罚。”韩卫东提醒公众,涉及纠纷应通过正常渠道解决,不能实施此种过激违法行为。(原野 于滈 仪铭 王讯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买年货抗通胀 家乐福新年福券优惠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