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CBD再添综合建筑群 投资4亿凯景广场奠基(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8 15:29:11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获悉,该区新年将再添一个大项目。昨日上午该区凯景广场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正式落户青岛中央商务区。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市北区敦化路以南,连云港路以东,青岛中央商务区中心广场东南角的核心位置。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0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国际甲级办公、综合配套商业、高品质精品住宅于一体的综合建筑群,引入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及品牌,进一步完善青岛中央商务的核心功能,繁荣和促进经济建设和发展,为中央商务区增添一道亮丽的标志性建筑。(记者 刘小利)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青岛两级党政机关率先实现办公软件100%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