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娱乐圈大龄男的二婚小娇妻 年龄是浮云(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7 16:13:49 北方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点击浏览下一张

    崔健的小女友名叫黄幻,1989年出生于重庆,在北京舞蹈学院就读期间被崔健挑中出演他和高晓松合作的《故事无双》——《修复处女膜年代》里的女主角。当时的崔健十分看好这个还在读大学的黄幻,对其十分信任,让她一人独挑大梁。这次的合作促成了一对儿不怎么被外界看好的“忘年恋”,自从他们的恋情被曝光后,崔健和黄幻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他表示黄幻的年纪还小不想让她承受太大的压力。尽管这对儿“老夫少妻”低调行事,但面对这对儿年龄相差28岁的情侣,人们心中不免猜测:此女子必为钱财、名气所来,恋情不会长久的。

    但眼前两人的亲密举动证明了他们的恋情依旧,黄幻的默默无名证明了她并未借机上位,也许当年人们的猜测是错误的,也许这对忘年之恋是份真挚的爱情。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张柏芝个人电脑被窃 家庭私密照网上疯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