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央商务区新年再添大项目 凯景广场奠基(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7 14:31:3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市北区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凯景广场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新年伊始,由香港龙翔集团投资建设的凯景广场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正式落户青岛中央商务区。

    青岛中央商务区是青岛市重点建设项目,经过前期的大规模拆迁、土地整理和规划布局,中央商务区已成为青岛市地理位置最佳、开发面积最大、商机人气最旺的宝地,国内外著名开发商纷至沓来,累计吸引投资近280亿元。刚刚过去的2010年,市北区全力加快青岛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步伐,先后竣工4个项目,开工建设15个项目,完善了基础设施配套和环境整治,日益展示出商务之都、现代之都、科技之都、魅力之都的崭新形象。

    新年伊始,由香港龙翔集团投资建设的凯景广场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正式落户青岛中央商务区。该项目位于市北区敦化路以南,连云港路以东,青岛中央商务区中心广场东南角的核心位置。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06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国际甲级办公、综合配套商业、高品质精品住宅于一体的综合建筑群,引入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及品牌,进一步完善青岛中央商务的核心功能,繁荣和促进经济建设和发展,为中央商务区增添一道亮丽的标志性建筑。(青岛新闻网 李滨)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青岛两级党政机关率先实现办公软件100%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