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林峰胞妹婚照曝光 酷似王祖蓝女装扮相(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6 16:41:53 环球网综合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林峰胞妹出嫁

  林峰妹妹林蔚殷日前出嫁,香港杂志《東方新地》曝光了一组婚礼照片。林峰弟弟也出现在照片中。

  林峰的祖父林梦飞(1909—1994),出生于台北,黄埔军校第五期学生,曾任福建省第四专署行政督察专员兼少将保安司令等职。解放后,历任厦门感光化学厂厂长、厦门建设发展公司副董事长,民革第六、第七届中央委员、第八届中央监委常委,第六、第七届省政协副主席。

  林峰的父亲林华国是林梦飞的儿子,排行第三,厦门市首批“荣誉市民”。现为诺林(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担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理事、香港厦门联谊总会名誉会长、厦门海外联谊会副会长。

  林峰是香港近几年新腾现的一颗影视新星,痴迷他的“粉丝”削尖脑袋打探他的身世,却总是所获甚少。殊不知,他就是林梦飞的长孙,林家的第三代。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让子弹飞大胸女赵铭写真曝光 成年度热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