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空军司令娶媳动员全军 婚宴风光士兵像作战(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6 14:47:44 新民晚报·新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台空军司令雷玉其。 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台空军司令为娶媳动员全军 婚宴风光士兵却像作战

    中国台湾网1月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空军司令雷玉其之子雷嘉伟的元旦婚宴引发争议。“立委”蔡煌琅5日上午在台湾“立法院”质询时,出示一份台空军制作、厚达20余页的“雷陈联姻”任务编组计划书,“立委”炮轰这实在“太夸张、太滥权、太铺张了”。台当局“国防部副部长”杨念祖对此表示“沉痛”,台空军参谋长王正宵则称“已将此案移送廉政小组调查”。

    这本计划书里,详载台空军除动员47名士官兵当婚礼杂役外,还编组1名少将、3名上校担任婚礼召集人,婚礼证婚人证词也要求由上校军官代为撰写。台空军还动员1辆悍马车充当礼车队的摄影车,就连喜宴餐点回收都有台军官兵专任负责,被质疑结婚人很风光,台军官兵却像作战。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工商局长舌战央视女主持 被称最给力官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