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传成都女主播恋上王励勤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6 11:34: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成都女主播刘彦池

曝刘彦池恋上王励勤。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月6日报道在上海世博会期间,身穿红裙的神秘女子曾经陪同王励勤游览世博园,并被人拍到,而这位红衣女就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的节目主持人刘彦池。此后,网友更是因此断言,两人已确定了恋爱关系,但最终在双方当事人的极力否认下,这样的“绯闻”戛然而止。

  不过,昨天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刘彦池目前已经调来上海电视台工作,而且她和王励勤已好事将近,“王励勤是上海人,正是他通过自己的关系,才将刘彦池调至上海台工作的。”而据上海电视台内部人员透露,刘彦池确实已在上海电视台的《星尚》频道出任一档美食节目的见习主持人。

  昨天早报记者试图拨打当事人刘彦池的电话,不过电话始终不能接通。而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的工作人员则透露,“2个月前,刘彦池的确给台里递交了一封辞职信,不过并没有明确辞职理由。第二天,她就离开了单位。”至于刘彦池是否就是王励勤女友,该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性不大,“此前从来没听说她有个明星男友,而且就在与王励勤传出绯闻之前,还听说她有个成都的男友。当然,这些都是人家的私事,我们无从考证。”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赤名莉香”新片扮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