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东北虎园林内工作人员被老虎叼走 已身亡(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5 14:01:51 东北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资料图:横道河子虎园

    黑龙江东北虎园林1名工作人员遭老虎袭击身亡

    东北网1月5日讯3日11时40分,中国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饲养场、黑龙江省海林市横道东北虎园林一名拉游客的司机遭老虎袭击身亡。

    据牡丹江海林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3日11时40分左右,我省横道河子东北虎繁育中心一名驾驶观光车的司机拉载游客进入虎园,由于车辆陷在雪地里,这名驾驶员下车后不久被老虎叼走并身亡。事件发生后,当地公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勘查。

    记者随后致电横道河子东北虎繁育中心许经理,其不承认有老虎吃人事件发生,并称已经接到7家媒体询问此事了。许经理说,可能是游客误传,因为从3日至5日虎园进行安装电网,园内封闭。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巴西70岁副总统夫人年仅27 曾为选美皇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