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尔路昨起封路1.5公里 五大调流路线公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1-02 06:59:37 字号:TT

    由于施工需要,从昨天开始,海尔路的合肥路至株洲路路段约1.5公里的路程将进行全封闭施工,据了解,封闭施工以及到7月份结束。该路段封闭后,车辆必须绕行,周边路段将承受巨大的交通压力。崂山交警公布了详细的绕行方案,并规划出五条绕行路线 ,希望驾驶员能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行驶路线,不要去挤“死疙瘩”。

    首日封闭未现“疙瘩”

    昨天早上,记者赶到海尔路与株洲路路口封闭现场的时候,工人刚开始设置封闭围栏,少数小车还在断续地通过。“今天算是正式封路了,封完后就不能通行了。”现场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之前这段路一直处于半封闭状态,两侧都有一个车道或者辅道供车辆通行,但交通高峰时段就会出现拥堵,也影响了施工。

    封闭栅栏设置好后,途经这个路口的车辆纷纷开始转弯绕行,由于昨天是元旦假期,早高峰时段并没出现拥堵现象,只是有些车辆走到此处看到封闭后,个别不了解情况的司机因为有些犹豫而放慢车速或者调头时,出现短暂的交通混乱。记者看到,在海尔路上通往封闭路段的前几个路口交警都设置了海尔路封闭的提示牌,提示车辆提前绕行。

    附近居民进出有辅道

    封闭道路中的株洲路到中韩桥段是附近中韩社区居民出行的要道,封闭后居民的出行也会受到影响。“影响是有,但是他们预留了辅道,进出都没问题。”一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进出肯定没有以前那么顺畅了,但是也能出得来进得去,只是要多耗费点时间。另外,如果不走海尔路,周边几条路也都能出去,就是得多转个圈。

    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封路也让周边几家商户冷清了起来,一家排骨米饭店在店门口打出了“9元每份”的告示,以便宜价格招揽生意。“封闭没有了来往的车辆,我们就只有靠行人和回头客了。”这家店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封闭后他们店只能步行过来,生意肯定受影响,所以只能以薄利多销的方式维持生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