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冰海夜翻船一死一失踪 事发即墨田横岛(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1 06:24:57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去年12月29日,即墨田横两名渔民驾船到离码头数海里的赭岛养殖池送煤,在两人返回时被海浪卷走。当天下午,一名渔民发现一名漂在海面上遇难渔民尸体,而另一名渔民失踪。目前,当地政府和当地边防派出所正在全力搜救失踪渔民。

    小船卷入暗流渔民可能遇难

    据田横岛村渔民王学元称,29日事发当天,他驾驶渔船在田横岛附近海域捕捞,当他经过绿岛码头东北角附近时,看到不远处有一艘玻璃钢小

船在海面上来回旋转,但船上却空无一人。随后,王学元突然发现不远处海面上,漂着一具尸体,王学元仔细一看,竟然是附近一名渔民。于是立即向当地边防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田横镇政府和边防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核实,确认出事船只上有两名渔民,都是东孟戈庄的王姓渔民,一名37岁,一名41岁。昨天下午,边防民警立即出动3艘渔船,在事发海域进行紧急搜救。直到晚上,也没有找到失踪渔民王某。

    家人盼望奇迹出现

    昨天上午,失踪渔民王某的妻子宋女士拿着丈夫的相片哭着说,丈夫突然失踪了,她一连几天都吃不下一口饭,不管丈夫是死是活,她都要等下去,等着奇迹出现,盼着和丈夫一起过新年。

    昨天上午,记者从即墨田横镇政府相关部门获悉,事发后,当地边防派出所派出数艘渔船,继续在事发海域进行地毯式搜救的同时,还不断扩大搜救范围。据搜救民警介绍,失踪的渔民当时穿着防水橡胶衣,容易沉入水下。而已经找到的渔民尸体穿的是羽绒服,容易漂浮上来。连日来,由于海上风浪很大,加上气温很低,给搜救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但不管怎样,一定尽快将失踪渔民找到。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康晓欢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热水器爆裂居民楼外挂冰瀑 飞流直下15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