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双埠立交双向互通 瑞昌路立交同期开放(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1-01 06:03:48 字号:TT

经过一年多的拓宽改造施工,由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建的环湾大道瑞昌路立交桥实现通车。 傅学军 摄

    记者从青岛城投集团获悉,环湾大道双埠立交昨起实现双向互通,从机场到青岛市区和黄岛都可以走环湾大道了,瑞昌路立交也同期开放,从瑞昌路可以拐入环湾大道前往青岛市区方向和黄岛方向。

    双埠立交工程是胶州湾高速公路(市区段)扩宽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极大缓解胶州湾区域的交通压力。瑞昌路立交为苜蓿叶式全互通立交,主线上跨胶州湾高速公路,道路规划红线总宽41.5米,双向八车道设计。目前主体工程完成,剩余工程量有望在2011年一季度内完成。(记者 崔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