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6旬孝子照顾9旬老母多年 家门口摔倒身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0-12-31 06:17:55 字号:TT

 

   早报讯 老范夜里被朋友叫出去后一直没有回来,妻子在家担心得一夜没睡,没想到第二天清晨,一名好心邻居敲开了房门,带来的却是一个噩耗,老范在自家窗下摔伤头部已昏迷不醒。昨天清晨6时3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人民二路与嘉善路交界处附近,急救人员检查发现,老范已停止了心跳和呼吸,老范的妻子听到后泣不成声。

    可怜 老汉倒在窗外去世

    “我刚才出门上班时看到有名老太太趴在单元门口哭,这才发现有名老人蜷缩在台阶上一动不动,两名110民警已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昨天清晨6时50分左右,家住人民二路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在网点上一楼平台的单元门口,一名60多岁的老人蜷缩在3级台阶旁边的窗台下,老人身体已僵硬,头部流出的一大摊血迹都已凝固,他的老伴从家中取出一床红色被单盖在老人身上。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检查确定,这名老人已没有了心跳和呼吸,从遗体情况看他已经去世有一段时间了。得知老伴去世的消息,这名老太太趴在遗体旁泣不成声,110民警已经到现场展开调查。

    可惜 若早发现或许有救

    “实在是太可惜了,当时可能是天色已晚,他摔伤后倒在平台上没人发现,要是能够及时得到医治,他可能还有救。”在现场调查的两名民警遗憾地称。周围邻居告诉记者,去世的老人姓范,今年61岁了,从单位退休后,他和老伴留在家里照顾90多岁的老娘,他倒地位置旁边的窗户就是他的家,可惜的是他当时连爬到窗口求救的力气都没有了。

    可敬 照顾老娘很少出门

    记者随后来到去世老人的家中,他家人正忙着处理后事,家人告诉记者,老范生前为人很和善,对待家人和邻居都特别好,平时为了照顾老娘很少出门,不知道前天晚上为什么出去。老范的老伴已经在家人的陪同下去了附近派出所。记者随后来到嘉兴路派出所,在门口等到了老范的老伴,她一个劲儿地说着“后悔”,她告诉记者,老范前天接到朋友电话出门办事,一晚都没回来,她也担心了一整晚,早上准备去找老伴时,邻居敲门告诉她,老伴就倒在自家的窗台下面。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 黄 飞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