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中国隐形战机震动航空界 美为航母担忧(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12-30 14:26:17 字号:TT

资料图:美国网站关注中国隐形战机。

  《巴基斯坦爱国者》网站12月27日报道 题:隐形飞机之争,中国赶上来了吗?

  1990年,美国第一代隐形飞机YF-22和YF-23原型机试飞。中国追赶上来了吗?中国J-20隐形飞机的模糊照片在网络上流传,有人认为这些照片是假的,有人相信它们是真的。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这些照片可能是中国政府误导策略的产物。

  但照片上的飞机符合第五代隐形飞机原型机的很多特征:轮廓分明的正面、三角形机翼和活动的横尾翼。

  中国J-20隐形飞机似乎是美国F-22战斗机的前半部分和俄罗斯T-50隐形飞机原型机后半部分的组合。

  J-20隐形飞机的出现让航空界震惊,这标志着中国空军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中国空军不再依赖俄罗斯或以色列的过时设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