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董洁潘粤明欲上春晚晒幸福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27 15:55:12 青年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兔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今天将迎来四审。上周曾传出主打“家和万事兴”主题的环节可能会邀请多对明星夫妻同台秀“团圆”。昨日,记者得到消息,董洁和潘粤明、黎明和乐基儿、小沈阳和沈春阳三对夫妻也在此列。

    2010年对董洁而言是全面复出的一年,此前经历了结婚生子,蛰伏了许久,今年与老公潘粤明一起频繁现身各大秀场,毫不避讳夫妻档齐“捞金”。此外,她的影视作品也扎堆而至,包括与海清、吴秀波合

作的谍战剧,还有与新出炉的“谋男郎”窦骁搭档的《秋之白华》。昨天,记者又得到爆料,董洁将在除夕夜亮相2011年央视兔年春晚,并继续主打“夫妻牌”,与老公潘粤明一同在全国观众面前晒幸福。

    春晚舞台对董洁而言并不陌生,2000年时,她就曾以当时炙手可热的谢霆锋的“新娘”身份,穿着婚纱,登上春晚舞台,表演了歌曲《今生共相伴》。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董洁坦言,自己当时是以舞蹈演员的身份代替谢霆锋的“新娘”走位,原本的“新娘”应该是周迅,后来在最后一次彩排时临时定了她担任谢霆锋的“新娘”,一对“新人”手拉手走上舞台的场景十分温馨。不过,相比上一次和谢霆锋假扮夫妻,董洁应该更期待此次和潘粤明演绎的真情实感。而这也不是他俩首次与央视合作了,2009年时产后的董洁就曾和潘粤明一同献唱央视秋晚。

    至于兔年春晚演什么,曾经在赵本山引荐下才走进张艺谋电影《幸福时光》成为“幸福女郎”的董洁,会不会索性客串本山的小品呢?知情人称,这个可能性比较小,董洁基本应该是唱歌为主,并和其他明星夫妻一起出现在歌曲联唱的环节,“可能还会唱秋晚时唱过的《亲密爱人》,但也可能是唱另一首为春晚写的新歌。”

    相关新闻

    “山丹”组合无缘再携手

    语言类四审今日举行,赵本山会不会参与成为最大的关注焦点,比老赵的小品本子更引人关注的,是其搭档人选。究竟是小沈阳、王小利还是其他徒弟,还是个未知数。而此前有传言称“坚决不再上春晚”的宋丹丹可能食言,在赵本山的“盛情邀请”下再度联袂演小品。不过,本山大叔接受采访时表示,和宋丹丹合作只是“浮云”,兔年并没有这个打算,而且节目也不是之前媒体所报道的小品《同桌的你》。他表示,目前一直都在思考的小品题材是环保题材。

    记者得到消息称,明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将不再植入广告,而是硬生生地“植入”小沈阳夫妇。这对小沈阳来说,将是“三上”春晚,但媳妇沈春阳却是头一遭搭上春晚这班车。赵本山近年来很是卖力地把徒弟推荐给春晚导演组,这回带上小沈阳夫妻俩,更是明确小沈阳在赵本山心中的“接班人”地位。

    观众也表示,很期待能在春晚舞台上看到小沈阳和老婆沈春阳的“夫妻档”表演。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春晚天价门票被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