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即墨卫生教育系统公开招51人 全部属于事业编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0-12-27 13:01:44 字号:TT

  根据《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暂行)》的规定和工作需要,即墨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9名,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12名。

  此次招聘的事业单位包括:即墨市人民医院、即墨市中医医院和即墨市其他医疗卫生单位等;实验高中、即墨五中、市北中学、一职中专、实践基地、龙泉中学、温泉中学、田横中学、店集中学、华山中学、段泊岚中学、即墨市实验学校等。其中即墨市人民医院产科、泌尿外科、儿内科、检验岗位和即墨市中医医院的产科、病理、妇科、儿科岗位均需研究生学历,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35周岁(1975年1月4日后出生)以下,其他岗位则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30周岁(1980年1月5日后出生)以下。此次教育系统招聘的岗位均为校医。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条件者可于2011年1月5日~1月6日持有关证件到即墨市卫生局会议中心(即墨市新兴路78号)报名,逾期不予受理。咨询电话:0532-88512828。(记者 封满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