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一把手述职上电视引发关注 市民边看边给打分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26 15:18:01 青岛晚报      新闻报料

    晚报讯 今年的“三民活动”首次电视全程录制。昨日,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播出了第一组和第二组29个部门负责人的述职实况录像,没能现场听述职的市民通过看电视在心中给每个部门打了分。

    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来到市南区湛山街道湛山社区时,20多名社区居民已聚集在社区的百姓议事厅内,等待节目开播。“我最关心的是城市建设方面的问题,所以听市建委负责人述职时,我尤其专注。 ”8

0岁的刘万年说,他在青岛工作生活了多年。近几年,岛城的城市发展、建设非常迅速,从述职中得知了诸多大项目的最近进展和民生工程完成情况。看完述职后,刘万年也给政府部门提了建议。 “现在车越来越多,很多人行道成了‘停车场’,影响了行人走道。政府相关部门应加强停车场的规划建设。 ”69岁的湛山社区居民杨桂芝说“我现在退休在家,最关注‘一老一小’的问题。”杨桂芝说,希望政府加快公立养老机构和公立幼儿园的建设步伐。

    今天将播出27个部门述职: 9:38-11:55畜牧局、教育局、民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政公用局、文广新局、卫生局、人口计生委、民族宗教局、体育局、老龄办、地震局、仲裁办、市农机局。 13:08-15:12市政府办公厅、财政局、外办、统计局、侨办、法制办、口岸办、人防办、粮食局、广播电视台、史志办、供销社、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记者 王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岛城私家车已超71万辆 每日争6万停车位(图)
下一篇:胶州北站1月11日起开办客运业务 四列动车停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