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毛新宇纪念毛泽东诞辰 一家四口齐亮相(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2-26 14:05:23 字号:TT

中新社记者 任晨鸣 摄

中新社记者 任晨鸣 摄

    12月26日上午,毛泽东的孙子、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少将毛新宇与夫人刘滨、儿子毛东东、女儿毛甜懿到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中的毛主席纪念堂敬献鲜花,纪念毛泽东诞辰117周年。

    今天是毛泽东诞辰117周年纪念日 毛新宇一家前往纪念堂献花篮

    记者上午从毛主席纪念堂获悉,截至今天上午11时30分,超过万人瞻仰毛主席。

    上午10时20分,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携妻子刘滨、儿子毛东东和女儿毛甜懿一行到达毛主席纪念堂北大厅,献上了花篮。

    记者了解到,毛主席纪念堂平时每周二至周日8时到12时开放。

    今天的开放时间为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4时继续开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