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辽阳西路工地煤烟泄露 两名工人取暖被烟熏晕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25 15:39:13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讯 昨日下午6时许,在辽阳西路一处工地,两名工人在未完工的楼房内用煤炉取暖。不料,由于煤烟泄漏导致一氧化碳中毒。经过抢救,两人脱离生命危险。

  “医生,你一定要救救他们啊! ”昨晚,在海慈医院急诊室里,几名工友一遍遍询问医生病情。两人已经昏迷过去,医生正在准备进行抢救。一名工友告诉记者,煤烟中毒的两人为姑侄俩,从外地来到青岛这处工地打工。由于这两天天气异常寒冷,住在未完工的楼房内的工人

都受不了,两人就采用煤炉取暖,谁料煤烟不知不觉中泄漏,俩人很快浑身无力昏迷不醒。所幸,隔壁的工人前来串门,发现险情后赶紧叫来了其他工友,并拨打了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对两人进行急救,随后将两人送至海慈医院救治。经过高压氧治疗,两人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李德银)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8岁女孩体育课跑步猝死 生前身体很健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