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邵阳发生金店抢劫案 被劫黄金价值达50万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24 10:57:39 搜狐新闻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据湖南都市频道报道 前晚6时40分许,邵阳县城发生一起金店劫案,两名蒙面歹徒持枪抢劫,初步估计被劫黄金价值50万元。案发后,邵阳县公安局迅速立案调查。昨日,警方向媒体提供了案发时的监控录像。店方表示,愿意悬赏5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

  事发时,两名男子持枪和锤子闯入店内,其中一人戴着摩托车头盔,身穿迷彩服,用铁锤砸开柜台后抢走黄金,两分钟不到,他们就逃离了现场。歹徒使用铁锤时由

于用力过猛,锤柄断成两截。

  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后,该店黄金饰品被洗劫,柜台的强化玻璃被砸开一个大口子。

  金店老板陈先生介绍,早在几天前,这两名男子就来踩过点,当时,他们打扮比较古怪。

  目前,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工薪族五次购房均因政策改变被套:买房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