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连一客车坠桥变形 3人遇难27人伤势严重(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12-23 14:36:45 字号:TT

部分伤者被抬出车外等待救援。 记者 马万冬 摄

    “赶紧去救人,车掉桥底下了!”昨日一早8点多,在大连市保税区二十里堡岔山村,数十名村民集结在村头的大桥附近,面对着刚刚坠入3米多高桥下的那辆大客车,和变形了的车厢里乱作一团的受伤乘客,村民们开始了生死大营救。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岔山村梅屯附近的事故现场,大客车车头冲东,车厢严重变形,多处玻璃已经破碎了。车内物品横七竖八地散落在河床上,一些座椅和包裹外表上有斑斑血迹。大客车为大连本地牌照,从车门上的字迹显示,该车核定载客人数51人,车门上还写着大连一家公司的名称。

    据现场的村民介绍,事故发生后,从大客车里救出了大约三四十人,遗憾的是,有一女两男三人当场不幸遇难,但这一数字尚未得到警方证实。另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大客车上的乘客大都是中老年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