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护我们共同的海 海洋渔业杯动漫大赛落幕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19 09:50:5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由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蓝色青岛,海洋渔业杯动漫大赛》,日前举行了颁奖仪式。

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和海外的参赛作品518份,最终动画公益广告《保护海洋,人人有责》成为本届动漫大赛的最佳作品。

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委员会的评选,最终有18件作品分别获得漫画单幅类、漫画短篇类和动画类三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来自烟台的张璐徐慧慧夫妇携手制

作的30秒动画公益广告《保护海洋,人人有责》,赢得动画类一等奖,获得了两万元的最高奖励。

海洋渔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动漫的形式,以“热爱海洋•蓝色青岛,创意未来”为主题,宣传海洋知识。本次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将被选入青岛电视台,作为宣传海洋、宣传蓝色经济的动漫公益广告播出,成为青岛新的文化名片。(青岛新闻网记者)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政府一把手述职启动 首次采用网络视频直播
下一篇:岛城下周气温回升 23日冷空气来袭再迎雨雪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