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 正文

百名博主采风青岛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17 05:42:12 青岛日报      新闻报料

    百名博主采风青岛 全国第三届专家博客笔会在青启动

    本报讯 昨日上午,以“科学发展,改善民生”为主题的全国第三届专家博客笔会在青启动。本次笔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协调局指导,人民网、新华网等51家国内知名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共同主办,省委外宣办、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日照市委外宣办共同承办。这是全国范围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博客集体写作活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协调局局长彭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副市长王广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51家中央和地方网站的98名知名专家博客作者、博客频道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彭波在讲话中指出,青岛作为山东省的龙头城市,在住房保障、卫生医疗、文化教育、低收入家庭补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的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期望各位专家博客作者深入企业一线、深入社区基层、深入社会生活现场,去发现和捕捉青岛人民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民生改善等方面的经验举措,以自己敏锐的视角、精彩的文字和图片去记录和描绘青岛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绩。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彭波向青岛新闻网专家博客作者代表授会旗。启动仪式结束之后,与会代表考察了奥帆基地、奥帆博物馆、海尔集团和城阳后田社区等。据悉,本次笔会将在青岛持续至19日。(本报记者 王 娉)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全国第三届专家博客笔会在青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