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机关食堂菜谱被质疑太便宜 官方慌忙删除网页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15 15:38:13 扬子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已经被删除的菜谱上,每周提供5毛到2块5不等的菜品共计120种。

  南京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解释“每样菜只是一小勺”;为避免引起误会,该网页昨被删

  12月12日深夜,南京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上的“每周菜谱”,被网友截图发布在各大网站上后,引起数万名网友围观,大呼“真丰富、真便宜,菜价贵都是浮云……”昨天上午,有网友发现,该局已经删除了含有菜谱的网页。

当记者采访该局负责人时,他表示“实际情况不像网友想象的那样……继续放在网上,容易引起更多误会”。

  “每周菜谱”有120个菜

  “党参杞子乌鸡盅,2.5元;四季豆炒猪肝,1.5元;莲籽红枣银耳汤,1元;虾皮冬瓜块 0.5元……”12月12日深夜,有网友将一份“每周菜谱”的截图发布在某网站上,立刻引起了数万名网友的围观,并被各大网站疯狂转帖。这份菜谱来自于南京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网友根据菜谱统计,“食堂每天有24种菜供选择,每周五天不重样,共计120个菜”。

  这份菜谱让网友觉得非常“丰富”,除了一般食堂提供的“大荤、热炒、素菜”以外,还有“炖盅”。据悉,这种盅为圆柱形容器,巴掌大小,一般是“河虾仁烩豆腐”、“蛏仁鸡片”、“ 莲子猪心”等养生的食材。而免费的汤诸如“冬瓜木耳排骨汤”,也让网友觉得很精致。除此之外,食堂还提供1块钱的“莲籽红枣银耳汤”等甜点,以及5毛钱的“老菱”、“烤山芋”等杂粮,和5毛钱的“柚子”、“西瓜”、”哈蜜瓜”等水果,也让网友大呼“羡慕嫉妒恨”。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

浙江40名干部涉及“房票”交易


下一篇:反腐作家受贿266万分文不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