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49岁叶倩文穿透视装性感领奖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15 16:33:23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第三十三届十大中文金曲”昨日宣布“金针奖”得主是年届49岁的叶倩文(莎莉),不过她扬言已经上年纪,没本钱性感。而梁汉文和王菀之分别赠上golf球和羽毛球道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莎莉穿上胸前透视的黑色裙若隐若现露出“事业线”出席港台记者会,不过给记者拍照时显得有点害羞,刻意以披肩遮挡性感位置,大会送上鲜花贺莎莉得奖,而梁汉文和王菀之分别赠上golf球和羽毛球

道贺,莎莉听到王菀之说喜欢听她的歌时,不禁愕然说:“下,你知我是谁么?”引来全场大笑,莎莉在台上多谢不少人,在司仪提醒下也公然多谢老公林子祥:“我都要多谢他,系他帮我开始音乐事业,写了首《零时十分》给我,也是我老师。”

    说到以前和现在乐坛的分别,莎莉谓:“音乐好自由,以前做歌手较多限制,其实最重要是唱出风格、性格和用心去唱好歌曲,能够影响和帮到人便是成功歌手,千万不要模仿别人。”莎莉对于取得“金针奖”感到惊讶和光荣,很久没有在颁奖礼台上现身的她坦言很紧张,她说:“好感激有人看得起我得这个奖,林子祥都得过金针奖,(你算是很年青得这个奖?)多谢说我年青,自觉上了年纪。”

    当晚莎莉会在台上表演八至十分钟,内容由她构思,希望可以感激到观众的支持,由于很久没有现身舞台,她会特登练歌准备,已经开会商量细则,但应该没时间跳舞。问到老公会否上台演出,她笑说:“无呀,也未有请帖叫他来看。”莎莉在未来日子会否增加幕前演出?她谓:“我有好多节目,又要打波,暂时未有计划开演唱会,其实都有心动很想见下一班老友和观众,但必须有好的元素先考虑演出,或者等到我五张(50岁)先开啦。(夫妻档开骚?)自己都未谂到,点会谂到他,但跟价钱无关,只想能够做到带给观众开心。”

    莎莉昨日的打扮性感,有说她可以打低时下靓模,莎莉闻言笑说:“汗到出来,我不知道什么是靓模,之前朋友同我提过,我还问是什么,自己以前本钱好些。(当晚性感上阵?)没想这些,穿尊重大会的衣着。”说到赵世光健康出现问题,莎莉表示跟对方不相熟,不过年纪大便多毛病,“我父亲因脚部关节退化,之前在医院做手术,那天排长龙好似买演唱会门票的情况,现在爸爸已出院,我一阵便赶回去照顾他。”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霍思燕赴宴喝高丑态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