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岛港5年装船12亿瓶啤酒 一瓶不碎创记录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14 11:11:1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记者从青岛港获悉,自2006年提出啤酒装船“一瓶不碎”以来,青岛港“十一五”期间12亿瓶啤酒装船一瓶不碎,为货主、船东节省了1500多万元资金。

    众所周知,啤酒货种是易碎品,一次装卸没有货损容易,难的是每次装卸都没有货损,2006年以来,青岛港已装卸啤酒12亿瓶,在一次装船多达6、7个装卸环节的情况下,没有一个环节出现啤酒瓶破碎,真正实现了“零货损”。按

照千分之三的货损率,12亿瓶正常范围的破损数量是36万瓶,按市场价格计算共节省1500万。

    十几年来青岛港致力于打造“诚纳四海”服务品牌,不管从事大小货种,广大员工都是宁肯自己千难万难,也不让货主船方一时犯难,设身处地为货主着想,千方百计为货主创造价值,解决困难。并明确提出质量工作的标准不是国家确定的货损货差率,而是客户满意不满意,客户不满意,即使优于国家的标准也是不合格的。12亿瓶啤酒装船一瓶不碎正是来源于这样共同的信念和追求。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1-11月青岛港货物吞吐量高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