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闻网贺卡频道上线 设计制作投递一条龙(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13 14:43:5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把自己或亲朋好友的照片、旅途的风景、欢乐的聚会……一切值得纪念的瞬间上传到网上,通过简单的操作制作成贺卡,网上完成付款后,由邮政部门帮助印制并寄送,同城只需2-3天,异地一周内,你的亲朋好友就会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一份珍贵而送意想不到的祝福。而制造这种意外的祝福,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

    日前,青岛新闻网与青岛市邮政局合作建立的DIY贺卡频道(

),就可以实现实现邮政贺卡在线购买、定制、下单、支付结算等,为用户提供一个集购买、设计、制作、印刷为一体的一条龙式产品服务平台,满足消费者用卡传情、以图表意等多元化需求。

    登陆到网站上,可以看到网站提供了不同题材的贺卡模板,追求个性的网友还可以通过自己DIY设计制作贺卡,几分钟即可完成。 网民足不出户下订单完成投递,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的订购寄送,个性化DIY贺卡更是迎合了网民个性化追求,同时也年终企业客户答谢,商务客户联系建立了桥梁和纽带。

    下面就DIY贺卡在线制作示范:

    一、制作贺卡

    1、登陆或免费注册

    进入贺卡频道首页,在页面的左上角使用青岛新闻网通行证登录。如果您没有通行证,请点击免费注册,快速申请青岛新闻网通行证。

    2、挑选模板

    点击页面导航栏中的“挑选模板”,从数千个精美的贺卡中选择您喜欢的模版。如果模板数据库中没有符合您的要求的贺卡,您还可以点击导航条的“亲手制作”,亲自动手制作制作您理想的贺卡。

    3、开始制作

    点击导航条的“亲手制作”,进入贺卡制作页面。您根据页面的指示直接操作,添加自己喜欢的照片、图片,原有的装饰素材也很丰富。图片可以任意放置在操作区里面,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编辑,还可添加文字,字体、大小、位置都可任意摆放。

    4、保存贺卡

    制作完毕后可以点击效果预览,预览一下制作效果,满意后点击“保存”。保存成功后页面会显示马上邮寄和继续编辑,这是我们网站的人性化实际,若卡片位置做完时不小心点击保存,也不会就此作废,点击继续制作就可返回制作页面。

    二、邮寄贺卡

    1、管理贺卡

    点击首页右上角的“我的邮筒”,这里是专门为用户提供的贺卡管理中心,里面包含所有邮寄订单信息,账户信息,作品信息,通信录等。

    2、添加联系人

    在“我的邮筒”中点击“联系人管理”,添加贺卡收件人的详细信息,收件人地址填写以后系统会自动生成地址所在地的邮编。

    3、邮寄贺卡

    点击“作品管理”,选择您要邮寄贺卡,点击“我要邮寄”;从通信录中添加收件人信息(可以添加多个收件人)和寄件人信息,并填写祝福语和纪念邮戳的内容;然后您可以预览一下卡片的反面(DIY制作面)和正面(邮寄信息面),在订单的最下方邮寄贺卡的类型(套封或裸寄),生成最终的订单。

    4、付款:

    订单生成后,页面会显示订单详情,这是为了让您再次确认信息是否填写正确,以免对邮寄工作带来不便,妨碍祝福的传递。检查订单信息无误,点击“付款邮寄”,会出现付款页面。目前支持网上银行、邮币卡和支付宝这三种充值方式,方便您的使用。

    5、贺卡跟踪

    点击“我的订单”,可以跟踪您的订单审核状态和贺卡制作、投递的进度。通常来说,付款下单后异地7个工作日左右,所有的贺卡都会送达收件人手中,同城约为2-3天。

    您在贺卡制作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0978566、80978502咨询,我们还将在节庆日推出各项互动活动,参与即可有惊喜!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高价白酒喝的不买买的不喝 你常买白酒送礼吗
下一篇:辽宁路5信号灯集体罢工 交通要道成停车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