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民居楼梯破旧挡雨板腐烂 掉落砸伤6岁男童头

来源:青岛晚报-- 2010-12-11 16:09:16 字号:TT

    晚报讯 “只要孩子没事就好,别的还没多想。”昨日下午1时许,芝罘路70号一居民楼楼梯上的挡雨板突然断裂,脱落的一部分正好砸在6岁的男孩龙龙(化名)头上,龙龙随即被送往市立医院,所幸孩子伤势不重。

    记者随后赶到市立医院,“孩子伤得不厉害,只要孩子没事就好。”龙龙的母亲告诉记者,由于龙龙的母亲不愿意过多透露此事。记者随即来到芝罘路70号居民楼。一进楼记者就发现,一个木质楼梯正对着大门,楼梯上方有一块木板,但是木板已经非常破旧,有一块两三平米的木板已经不见踪影。附近居民介绍,这里楼梯上的木板都是为了挡雨的,但经过长时间的雨淋之后已经腐烂,起不到挡雨效果,居民于是又在上层加盖了一层木板。没想到一些腐烂的部分掉了下来,还是砸伤了楼下的孩子。记者随即联系了海泊路社区居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到现场查看,并且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维修。对此,即墨路街道办事处海泊路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到现场查看,并且尽快进行维修。(记者 宋新华 张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