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出租车遭宝马猛撞 原地转陀螺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8 07:27:46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前天晚上11时左右,在福州路靠近快速路口处,一辆出租车在准备拐上东西快速路时,被后面冲上来的一辆白色宝马车撞得原地“转陀螺”,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福州路与东西快速路交接口处时,发现一红一白两辆事故车停在路上,红色的出租车左前侧凹陷,车轮斜靠在车子上,周围满是碎片,机油洒了一地。出租车南面约5米处停着一辆北京牌照的宝马轿车,车主已经离开现场。“车子被撞坏还能修,

万幸的是人都没有受伤。”出租车司机魏师傅说,事发时他载着乘客准备开上快速路,可就快到入口处准备拐弯时,宝马车突然从左后方快速并道过来,两车“嘭”的一声撞在一起,他所驾驶的出租车在原地打转的同时左侧突然一沉,然后他就看见左侧车轮向前滚去。

    事故发生后,一男一女先后从宝马车上下来,面对惊魂未定的魏先生,男士竟然轻松地拍了怕他的肩膀,然后表示他就是肇事司机,随后就离开了现场,目前对事故的原因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王寿林 王晓先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夏耕:突国际化优势拓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