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办税女子捡钱包悄悄走人 监控录像记下全过程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4 15:26:43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讯 “前后也就五六分钟的时间,我再回去找的时候,钱包已经没了。 ”昨天上午11时许,市民逄先生在市南税务登记大厅办事时不慎将钱包掉在了等候椅上,监控显示该钱包被一名女子捡走了。

    “可能她也在一直寻找我,我钱包里没有有效的联系方式,希望她能拾金不昧,通过晚报将钱包归还于我。”逄先生说,他钱包里有五张银行卡,金额约20万元,此外还有三千元左右的现金。监控录像显示,钱包是被一名戴帽

子的女子给捡走了。 “监控显示她先在21号窗口拿了一张申请表,这说明她可能是一名财务人员。”逄先生说,考虑到该女子可能一时糊涂,他不愿将录像登出来。“朋友建议我去报警,我想先给这名女子一个机会吧,希望这名女士能及时归还于我。如果明天还没归还,我只好报警了。”逄先生说。如果这名女士拿了钱包,请速拨打82860085联系本报记者。 (记者 杨海涛)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浮山后某小区办门卡收费 居民开车堵门泄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