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未生男孩遭遗弃 公婆怂恿儿子找情人生娃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3 13:50:26 武汉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从青梅竹马到步入婚姻殿堂,夫妻二人感情一直很好。不料自从女方生下女婴,婆家人为了抱孙子,竟然怂恿儿子出去找“情况”。时间久了,丈夫终于憋不住“精神出轨”。昨日,市民赵女士来到市妇联进行法律咨询。

    据27岁的赵女士介绍,她17岁就与丈夫高某相识并相恋,恋爱六年后,二人领证结婚。2009年,赵女士生下女儿,婆家的态度大为改变。由于丈夫是家中独子,婆家一直想添个“男丁”。赵女士不愿再生

,公公竟私下跟儿子说:“你媳妇不给你生儿子,你再去找别的女人生。”

    高某一开始把这些事情当做笑话讲给赵女士听,赵女士也不以为意。然而,从今年11月份开始,赵女士明显感到老公对自己冷淡了,虽然也按时回家,但是两人交流少了许多。直到前几日,赵女士才在老公手机中发现他和另外一个女子的暧昧短信。赵女士找老公对质,老公无奈中全盘托出:他爱上了同学的女朋友,该女子对他也有几分情意。他称自己只是“精神出轨”,但现在对赵女士已没感情,想要离婚。赵女士气愤不已,便来到市妇联咨询。

    市妇联权益部专家表示,生男生女都一样,高某家人不应有“重男轻女”思想。目前,赵女士应跟老公加强沟通,如婚姻还有挽回余地,赵女士应再给丈夫一次机会。如果二人实在要离,则赵女士要着手搜集丈夫的“出轨”证据,以此在诉讼中对男方提出过错方赔偿。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新华书店售色情版《格林童话》内容不堪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