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沙画演绎唐山大地震 国内独创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3 09:14:5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午,由郑耀沙画创意机构主办、新丝路少儿形体模特大赛艺术团(青岛分团)承办、网上有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内首次沙画独创艺术表演在青岛汇泉国际电影城上演。

    10点20分,随着冯小刚导演的灾难影片《唐山大地震》震撼的背景音乐、让人揪心的感人场景拉开了

沙画发表会的序幕。画面上地动山摇、房屋倒塌的凄惨场面,又将人们带到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岁月。世间的幸福,人间的温暖,在23秒昏天地暗的自然灾害面前,瞬间化为乌有。天空的肆虐声,房屋的轰倒声,人们的求救声……,把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到了人间呜咽的悲恸场面中。

    随后,沙画大师JOHN在悲壮的音乐中用其熟练的手法演绎了唐山大地震后重生的精彩沙画艺术表演,博得了现场在坐观众的热烈掌声。

 

 

沙画大师JOHN现场深情演绎唐山大地震后重生

    现场画面时而是悲怆的场景,时而是人性对未来的向往,通过大荧幕将灾后人们对生活的向往以及人与自然之间的情感演绎的惟妙惟肖。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新奥燃气高品质服务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