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抚顺路交通惨祸 微面抢红灯撞飞七旬老太(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3 06:46:39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昨天下午4时左右,年过七旬的吴大妈自南向北经过鞍山二路和抚顺路路口时,眼看着东西向的绿灯闪烁,就抬脚过马路,没想到刚走两步一辆银色微面疾驰而来。“老太太一下子就被撞飞了,当时头部着地血流了一地,顿时昏迷不醒。”昨天下午市民胡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受伤老人随后被赶来的120送往海慈医院急救,截至记者发稿,颅内出血的吴大妈还没有脱离危险期。

    伤者鞋帽被撞

    下午4时左右,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受伤的老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肇事车辆仍停在原地,在离车5米远的地面上,记者看到受伤老人被撞飞的帽子和鞋子,而在帽子旁边一团厚厚的血块。

    “这辆车也真是太猛了,过路口时不但没减速,反而加速往前冲,要不然老太也不会伤得这么重。”目睹此事的陈女士介绍情况说。当时她正在这个路口等人行道的信号灯,只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她扭头一看伤者被撞飞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了,鲜血从她脸上流了下来,热心市民立即拨打120求助。

    “老人没有走斑马线,我当时眼看要变红灯车速就加快了一些,没想到会有人突然闪身出来,刹车也已来不及了。”肇事车车主介绍说。警察在勘察完现场后,调取了肇事司机的相关证件,并提示司机尽快去医院探望伤者。

    家属气愤车主“躲猫猫”

    随后,记者又赶到海慈医院,受伤的老人正在急诊室抢救,老人的老伴和女儿在一旁照顾。“老伴儿,你醒醒啊,你可不能丢下我啊。”受伤老人的老伴颤抖着在病床前呼唤,不一会老人的其他家属也相继赶来,因为担心父亲的情绪失控,儿女们一直劝说父亲离开病房,由他们来照顾受伤的母亲,但老人始终不肯离开。

    “母亲现在情况危急,但我们直到现在也没有见到肇事车主的影子。”老人的儿子气愤地说,得知母亲被撞的消息后,他马上开车赶来医院,让他想不通的是,他都赶到了医院,但是肇事车主却迟迟不露面。经过医生初步检查,伤者颅内出血,可能要进行手术治疗。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王晓先 王寿林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苏家社区居民爱车深夜被烧 门口留恐吓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