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台东马路陷阱闯祸 大姐坐闹市两个小时讨说法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2 11:33:52 QTV—生活在线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导语】

    看来不是巧合,而是必然。拍客说的对,线缆已经架上了,升高不现实,最好的办法是做好提示,以防再坑人害车。

    王女士也被坑了,别说,这个坑还挺深,就在威海路30路公交车站附近。

&nbs

p;   【正文】

    (女)晚上六点多钟,家人陪着王女士,在瑟瑟寒风中冻得直哆嗦,脚脖子肿得快赶上小腿肚子了,刚才这一跤,摔得真不轻

    (男)看王女士岁数不大,腿脚应该挺灵便,再说儿子都在旁边陪着,咋能摔车这样?

    (女)嗨,平道当然没事,关键是有陷阱。

    【同期声】

    王女士 (我刚要上车,就踩到坑里了)

    【正文】

    (女)伤人的就是路边这个四四方方的大坑,别看现在挺显眼,刚才隐蔽性极高!

    (男)出事前,坑里装了一下子树叶,表面又盖着一个棉垫子,我估计眼神再好的也看不出来里面是空的。

    【同期声】

    王女士的儿子

    (根本不知道)

    【正文】

    (女)既然认准了是马路陷阱惹的祸,那就赶紧找产权单位,该看病看病,该解决解决吧

    (男)你算说着了,如果接下来的事情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王女士一家就不至于坐在路边苦等2个多小时了。

    【同期声】

    嗒嗒嗒 时间过去2个小时,先后联系了四个部门,没有结果

    【正文】

    (女)天色越来越晚,眼瞅着王女士的伤,已经从脚脖子升级到心里,可害人的陷阱就是找不着主。

    (男)一群人苦苦熬了两个多小时,最后管事的终于出面了,原来这个四四方方的敞口古力,是路灯管理处的。

    【同期声】

    现场(2235出事要解决)

    【正文】

    (女)事情终于算有着落了,起码王女士的伤有人领着看了,不过路上这个隐患咋解决啊?

    (男)甭提了,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费了半天劲,还是没有找到合适大小的古力盖,无奈之下只有先拿个垃圾箱,一来盖古力,二来也算个警示标志。

    【导语】

    拍客很负责,第二天又特意跑去瞧了瞧,看到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已经把古力盖配上了。马路陷阱隐患消除,大家可以放心通过了。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老太迷路不报警 沿滨海大道走30小时离家百里
下一篇:留空蛋糕盒当抵押 摩登女郎出租车等候玩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