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偷拿病例掩护医院行窃被捉 偷窃现金三万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11-29 13:48:19 字号:TT

    病历当掩护贼手伸向患者 这男子刚得手便被反扒民警抓了现行,警方缴获现金三万四千余元

    手里拿着病历,来到医院门诊大厅却不急着找医生看病,而是来回溜达。27日上午,在青医附院东院,一名男子用病历做掩护,盗窃来就医的患者财物时当场被捉。

    27日上午11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手里拿着病历,却没有急着找医生看病,而是一直在大厅里来回走动,眼睛不时盯着别人的提包。他的反常举止引起了崂山区反扒民警刘涛的注意,刘涛决定密切关注他的一举一动。11点10分,一名中年女子急匆匆来到门诊部挂号,该男子立即紧随其后,眼睛不停瞄着这名女士的手提包。当这名女士到二楼后,将手提包放到桌子上到附近床上就诊,该男子迅速来到桌旁,一手持病历遮挡掩护,另一只手拉开手提包从中掏出一个钱包,随后又将包内的现金掏出,短短数秒得手后便转身逃离。见此,反扒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住,从嫌疑人盗窃的钱包内缴获现金三万四千余元。

    据了解,该男子姓张,46岁,当天上午,张某窜至青医附院东院手持病历作掩护搜寻目标,市北区市民刘女士前来就医挂号交费时,包内的大把钞票被张某看到,于是他便开始尾随刘女士。当刘女士来到二楼口腔科将包放到附近的桌子上开始就医诊断时,张某迅速上前一手持病历掩护,一手熟练地拉开刘女士的手提包实施扒窃。

    28日,记者从崂山警方处获悉,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依法刑拘。(记者 张潇元 通讯员 刘海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