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国休闲城市榜出炉 青岛仅次于杭州排名第二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28 07:10:54 厦门商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商报讯(记者 钱玲玲)作为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一直以来,厦门给人的感觉是休闲的、浪漫的、舒适的。在刚刚举行的“2010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活动中,厦门市荣获“中国休闲城市”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人民网、休闲杂志社主办,30个城市荣获“中国休闲城市”称号,厦门市排名第16位。

    这30个城市分别是:杭州市、青岛市、三

亚市、丽江市、成都市、烟台市、黄山市、桂林市、秦皇岛市、苏州市、大连市、北京市、上海市、宜春市、丹东市、厦门市、昆明市、重庆市、深圳市、珠海市、海口市、天津市、安庆市、大庆市、宁波市、南京市、西安市、广州市、枣庄市、信阳市。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岛城80后流行裸体婚纱照 崂山拍摄地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