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眼镜女酒后跳楼秀 拉住男民警要聊聊感情(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0-11-27 07:19:24 字号:TT

    昨天下午,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酒后坐在自己租住的3楼窗口,准备跳楼时被市民发现报警。即墨环秀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兵分两路,一边和她对话,一边强行打开房门,趁其不备救下。谁知被救女青年将满肚怨气撒在民警身上,对几名民警又踢又抓。最后,几名民警强行将女青年带回派出所,醒酒后的女青年怕丢人,在派出所里闭口不语。

    事发: 3楼窗口救下眼镜女

    “快来人呀,有人要跳楼了!”昨天下午5时许,家住即墨北阁街小区的市民王先生突然看到,在3楼的窗户上坐着一名20岁出头,戴着眼镜的女青年,身体歪歪扭扭,嘴里一个劲地说着“活着真没意思,我不想活了……”即墨市潮海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女青年看到民警和几名市民过来,大声喊着:“别过来,你们别管我,我就是不想活了。”民警试图上楼救人时,却发现房门紧锁。民警怕出危险,决定兵分两路,一路在楼下较远的地方,和她对话,尽量分散她的注意力,另两名民警迅速叫来开锁人员,将女青年的房门打开,一名民警悄悄进入房间,趁女青年不备,迅速冲了过去,一把抱住她,将她从窗户上拖了下来。

    意外: 女青年竟向民警撒泼

    “有什么事,咱们到派出所再说,好不好。”女青年被救下来后,民警闻到女青年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女青年死活就是不配合,对民警又抓又打。几名民警怕女青年再次跳楼,就一步不离地将她围住。女青年见状,更来了劲,在自己的房间内又摔东西又骂人,还将一名青年男民警拉过来,要聊聊感情的事儿。民警一看女青年喝了大量酒,控制不了自己,试图强行将她带回派出所时,这名女青年用脚猛踢民警,扬言谁动她就死给谁看。在折腾了30多分钟后,几名民警才将女青年从楼上抬了下来,带到派出所询问情况。

    调查: 女青年怕丢人不说话

    女青年被带到派出所后,一直闹着要回家拿东西,但民警觉得她喝了不少酒,又控制不住自己,一直不敢放她走。民警在询问她为什么要轻生时,这名女青年一直不说话。民警给她倒了一杯热水让她醒酒。过了一个小时后,这名女青年的酒劲好像有些消了,面对民警的询问,一直低着头不说话。

    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昨天下午3时许,这名女青年已经跳了一次楼了,当时民警将她救下来后,觉得没事了,就劝了劝她,将她安顿在出租房内。到了下午5时许,这名女青年可能因为感情受挫,自己在家喝了不少酒,又一次想跳楼轻生。为了保证女青年的安全,民警决定等她完全清醒后,联系其家人将她领走。(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