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5亿改造沧口体育场 建青岛北部健身中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0-11-26 06:58:46 字号:TT

    早报讯 废弃的沧口体育场将被重新打造成焕然一新的青岛北部健身中心!投资2.5亿,规划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的李沧区全民健身中心昨日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建成后的全民健身中心可同时接纳2000人,将成为青岛北部最大的健身中心。

    老体育场难满足需求

    沧口体育场位于永平路与会义路交汇处。据周边居民介绍,由于各种原因拆除前的沧口体育场已经基本废弃,体育场内运动设施陈旧、草坪荒废,观礼台、看台等破败,跑道简陋,已无法达到承接田径比赛的基础要求,同时也满足不了周边居民运动健身的基本需要。此次李沧区启动总投资约2.5亿元,把沧口体育场改建成全民健身中心。健身中心位于李沧区板桥坊旧城改造项目的核心区域,新规划后占地5.49公顷,规划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项目北依娄山、阳河,地处沧口公园以北,永平路与兴宁路交叉路口。

    建成后成北部健身中心

    该项目由青岛中联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将在原沧口体育场的基础上进行创意改造,依照“健康、快了、环保、绿色”的建设理念,形成集运动场馆、综合商业、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全民健身中心,以此提高城市区域价值。

    建成后的李沧区全民健身中心将包括室外主运动场及各类室内运动场馆,主体育场内可举行区级运动会及各类商务、趣味运动会,以及足球、篮球、网球等运动项目;室内运动场馆则包括羽毛球、壁球、乒乓球、健身、跳操、跆拳道等运动项目。健身中心可以同时接纳2000人在这里进行各类健身活动,室外运动场每天会有免费的开放时间,供市民运动健身。

    李沧区全民健身中心预计将于明年底主体完工,随着各个场馆的装修结束,逐个投入供市民健身使用。 (记者 原野 张毅民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